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委政法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5-02-12 来源:剑川县政法委 作者:施彦鹏

根据县委政府相关要求,县委政法委对挂钩村困难群众、见义勇为人员、离退休职工和家属进行春节慰问。2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建雄带队走访慰问了挂钩点甸南镇上关甸村的5名困难群众、单位挂钩的羊岑乡杨家村的10名村困难群众,给他们每人送去了200元慰问金和食用油一桶,了解他们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当天,还走访慰问了3名离退休职工和1名遗属。210日,由政工科工作人员专程到下关慰问了1名离休干部和1名遗属。212日,县委政法委、县社管综治办、县文明办到沙溪镇慰问了2010年度大理州“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金长山同志家属,送去了慰问金;到县交警大队慰问了2011年度剑川县“见义勇为公民”李龙墀、李劲松二同志,给他们每人送去了慰问金。通过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关怀,促进了全社会人人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崇尚见义勇为、支持见义勇为、敢于见义勇为良好氛围的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