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剑川县公安局圆满完成“5.12”地震应急综合演练
时间:2015-05-13 来源:剑川县公安局 作者:张英丽



512,剑川县2015年“5.12”地震应急综合大演练在甸南镇狮河村举行。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剑川县公安局周密部署,全警动员,积极参与抗震救灾地震应急演练,圆满完成了救援、治安、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为确实完成好此次演练任务,剑川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细化举措,积极应对,派出了由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剑铭任带队,抽调治安、巡特警、交警、金华派出所、甸南派出所民警及消防、武警官兵为成员的共计40余人的应急救援分队。上午10时,地震应急指挥部下达集结指令,在接到指令后,我局应急救援分队在规定时间内,迅速到达指定位置集结待命。指挥部根据灾情立即安排部署工作任务,救援分队各小组接到任务后即奔赴指定位置展开对压埋、受困、受伤人员的搜救、解救、营救工作,现场氛围紧张有序。

演练过程中,全体参演人员以严整的警姿展示了剑川公安快速、高效的应急救援能力,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