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何建雄到象图乡检查指导综治维稳工作
时间:2013-10-08 来源:中共剑川县委政法委 作者:施从星


查看象图乡矛盾纠纷化解台账

象图乡扶贫攻坚战即将打响,为给象图乡扶贫开发工作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8月6日,中共剑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何建雄深入象图乡检查指导政法综治维稳工作。何建雄书记在听取象图乡工作汇报和检查乡综治维稳办工作机制、台帐建立等情况后,对象图乡的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时刻围绕经济发展大局,发展重点在哪里,维护稳定就跟到哪里,充分发挥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保驾护航作用。二是要加大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力度,随着象图乡经济社会的深入发展和项目的建设有可能会引发社会矛盾纠纷,要提前进入角色早做准备。三是要加强矛盾纠纷的源头防范工作,全面落实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四是要高度重视易肇事肇祸精神病患者救治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不稳定因素。五是要进一步提高信息、调研材料质量,加大报送力度,及时、真实、全面地反映政法综治维稳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新举措和新经验。六是要组建象图乡应急联防队伍,加强群防群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