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再谋划,再部署,确保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坐实做细
时间:2019-09-19 来源: 作者:

为扎实做好我县安保维稳工作,平安护航70周年大庆,918日下午,县委政法委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以及反恐怖组织成员单位召开了“鹤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信访检查督促工作会议”。

43b5d58aa689692d4968565858725fc.jpg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主任刘峰通报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思想上不能松懈,二是切实好行业部门专项整治工作,三是紧盯问题、线索,加快线索核查办理清零;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福才通报了近期安保维稳督查检查以及矛盾纠纷化解情况,指出了工作存在的不足,对下步工作提出措施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二是进一步强化源头预防,三是进一步着力解决问题,四是进一步强化责任分解,五是进一步完善预案措施。

4d40115b766af727a32f60579e00189.jpg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戴福勇对扫黑除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抓实问题整改工作,二是加快完成线索核查清零工作,三是继续加大行业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工作,四是继续加大依法严惩力度;对安保维稳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并从人、地、物、事四方面详细指出了重点内容,三是注重整合工作力量,增强整体防控能力,四是加强应急值守,提高应急处置本领。

65a19157b7e84db9bea9b08a8f3b4ae.jpg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施鹤松对会议作小结并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危机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使命担当,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