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鹤庆县地震局组织开展在线学法及考试工作
时间:2017-01-03 来源: 作者:

    根据鹤庆县委普法领导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县推广应用国家工作人员网络在线学法考试系统的通知》鹤普办〔20166号及鹤庆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普法办公室等多家单位步联发的关于转发州委普法办公室《关于转发云南省〈关于举行2016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在线学法及考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鹤普办〔20167号文件的要求,我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在线学法及考试工作活动。

    此次考试采用网络在线答题方式,考试内容为《宪法》里的法律法规及《党章》里的章程。我局职工于昨天参加完成了考试,均以合格成绩通过考试。

    通过考试,进一步增强了我局职工的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推进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局将把在线学法工作纳入平时的工作中,通过在线学习,不断提高我局职工的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