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鹤庆县成立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法律服务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4-07-02 来源: 作者:

鹤庆县成立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
移民法律服务工作办公室
        为切实推进“平安鹤庆”和“法治鹤庆”建设,全面加强我县水利水电工程移民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涉法涉诉问题依法处理工作。鹤庆县司法局高度重视,多次同县移民局衔接开展我县移民法律服务工作的相关事宜。目前为止,鹤庆县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法律服务办公室已正式成立,办公室设在县司法局,工作人员由移民局和司法局抽调组成。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制定实施方案,拟定工作计划和资金使用计划,负责组织协调全县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法律服务工作。

    水电移民法律服务办公室的成立,进一步的整合了法律服务资源,根据移前、移中、移后的不同法律需求,为移民户提供及时、公证、有效的法律服务,最大限度地预防了矛盾纠纷的发生,同时保护了国家、集体和公民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