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黄坪司法所认真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6-07-0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创建“平安鹤庆”宣传力度,形成浓郁的“平安创建”社会氛围,使广大群众提高知晓创建“平安鹤庆”、支持创建“平安鹤庆”、参与创建“平安鹤庆”自觉性。黄坪司法所在县政法委、县司法局及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平安建设工作重点,以创建“平安鹤庆”为目标,以宣传平安建设为先导,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为载体,在黄坪镇集镇显眼位置和村委会、车站、农贸市场及学校等人群较多较集中的地方,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认真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在镇、村、组
营造了浓厚的“平安鹤庆”氛围,努力让“平安创建”成为社会的共识,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下一步,黄坪司法所还计划将通过制作宣传专栏、开展平安法治知识讲座、发送平安宣传短信等方式,大力宣传“平安创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