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邑镇土地确权工作开展
时间:2016-11-01 来源: 作者:

西邑镇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开展

201681,西邑镇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启动会议在西邑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专门成立了以镇农经站牵头、镇农、林、水、畜牧、西邑派出所、司法和镇综治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上县农经站站长就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做详细说明,并特别强调开展此项工作一定要体现男女平等原则,切实保护妇女土地承包权益,避免已婚妇女在土地确权登记过程中“两头无地”的情况发生,要坚决杜绝妇女群众因土地确权登记工作而发生上访事件。最后镇人民政府镇长就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提出要求:她特别强调,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涉及老百姓的切实利益,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协调,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坚决杜绝老百姓上访事件的发生,以确保西邑镇和谐、稳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