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黄牛大哥”下山遛弯儿被民警追回
时间:2016-06-16 来源: 作者:

 

6月10日,黄坪派出所“火速破案”帮助村民找回一头丢失的黄牛,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并收到了村民赠与的锦旗。
当日晚上8时许,黄坪派出所接到村民向某报警称拴在山上的黄牛不见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竭力在事发附近寻找目击者。有村民反映,有人看到一头拴有绳索的黄牛在邓宾路附近出现过。民警刻不容缓,立即出发沿邓宾路方向沿途查找丢失黄牛。功夫不负有心人,次日清晨,民警终于在邓宾路附近的一处田地里找到了那头气喘吁吁的黄牛,在与向某核实了牛的基本特征后,民警把黄牛送回到了向某家中。
为了表达自己对公安民警的谢意,6月14日中午,向某带着一面锦旗来到黄坪派出所,并表示一定要当面感谢当晚出警的周警官和赵警官。随后,向某向黄坪派出所赠与了写着 “人民公仆,情系百姓”的锦旗,并与民警拍照留念。
群众之事无小事。虽然这只是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做的帮助群众最普通的一件事,但就是这么一件普普通通的小事,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意义得以彰显。帮助群众,义不容辞!不论何时何地,人民警察时刻待命,只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